09 March 2010

解脱

朋友们,因为知道你们担心了,所以写了这一篇......

事情发生至今将近一个月了,要熬的日子还多的很,可是我不会是一个人熬=)
这一个月来,你们每分每秒的陪伴,一封接一封的信息,不间断的关心,我都记在心底....
我的新年过得意外的开心,我的生日过得意外的感动.....
每天被朋友和自己的笑声围绕着,渐渐的开始忽视了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,
直到有一天,有个朋友告诉我“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理智,你可不可以发一下癫?”
接着收到另一个朋友的信息,叫我别逼得自己太紧....
我才错然的发觉这样的自己并不正常,
对,我这是在压抑,我这是在强逼自己忘记这件令人恶心的事情,
事情发生以来,故作的坚强,伪装的洒脱,在家人和长辈的眼中是成熟的表现,
可是看在朋友的眼里,是一阵阵的心疼,是这样吗?朋友.....
对不起,因为不想承认自己懦弱,因为不想破环大家聚在一起的欢乐气氛,
因为不希望自己在你们面前总是哭哭啼啼的那么难看,请原谅我在你们面前的伪装.....
意识到自己能承受的,能压抑的都已经远远超过自己的极限了,
可是却找不到可以纾压的方式,理智过了头,却忘记了如何哭闹,
每次和你们出去喝酒,你们知道我酒量不好,担心我胃痛,都会帮我顶酒,
直到前几天,一张接一张的joker好像在告诉我,就是现在了.....
结束了,我只记得在凌晨的街道上,我毫无掩饰的在你们怀里崩溃,站在身边围着的,
没有别人,只有一路来在我身后撑起我的你们,你们没有出声,没有阻止,
只是放纵着我让我哭,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说了什么,朦胧中还听见蜡笔小新的声音~.~''
那个人是你吧凯丽=)我只记得抱着我的珊和伊,还有你在我耳边说了很多话.....
也要对米奇说声不好意思,我家的门太high tech了,哈哈.....
还麻烦到你帮我脱鞋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
隔天醒来看看手机,读着你们因担心而传来了信息,心暖暖的.....
这几天的我比较情绪化,我知道你们在担心,在你们面前我不会再说‘我没事’
因为你们说过在你们面前不需要掩饰真正的自己,现在在你们面前的笑脸,眼泪都是最真的....

那些事,那些人,不管以后谁人问起,我也不会再多说了....
因为对我们这一班朋友来说那是个恶性肿瘤,我们只想要慢慢的将它从我们生活中切除掉,
我不会再压抑,我不会再强逼自己忘记“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”,我相信这个=)
我相信我自己,也相信我的朋友,也许某些人会说朋友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,
我觉得那是因为他们还没遇到真心的,或是他们遇到了可是却没有好好珍惜而已.....
我会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幸福的=)

我真心的爱你们~你们知道的~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仪我能够猜想到,你是用了很大的勇气写了这个blog,也流了不少泪。心疼的我,只能在你的身边一直陪伴着你,听你哭,听你诉,仪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,说真心的,仪你已经做到满分了,也很坚强了,换作是我,也未必能够那么坚强。一直以来当看到你喝醉后,一直强免自己笑,我就知道其实在你的心里最深处,是在流泪,你把泪变成了笑,那全都是不想我们看到你难过,担心你。。傻妹,从那天以后,你已经彻底的释放了自己,不用再伪装开心了,从那天以后,只要你不开心,开心,烦恼,都不需要瞒在心里,因为你拥有了我们这般朋友,你可以不必压抑自己,要说什么,要做什么,要哭,要笑,都有我们陪你走下去。。记得你说“珊,你真的很勇敢,很坚强。”仪,你也一定可以的,珊都挨得过,仪也一样可以的。过去了,就让他随时间过去吧!时间能够冲淡一切,在那天你一直重复的说,你很累。仪累了,就停下来,让自己休息下。不要逼的自己太紧。你的好,胜过千千万万个人,总有一天你可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的。不要去介意某些没有脑的人,认识你的人,都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。。加油!仪!
珊永远都会对你不离不弃,永远都不会抛下你。永远都会当你是我的好朋友。我们的友宜不但更深一层楼,我们还更加坦白地对我们的友谊!
love u yee yee~

Anonymous said...

或许你写这个文章是留着眼泪写的!!你在家人长辈面前伪装目的只是不想他们担心!!你真的很棒!!不过别让自己逼得太紧!该放松下!!你可以的!!加油哦!!你身边还有爱你的朋友!!不开心有他们陪伴你!!你一定会度过的!!时间会带走一切!!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,说真的,看了你的这篇文章。。我,哭了。。
是因为你的坚强,
是因为你的委屈,
是因为你的遭遇,
是因为你的理智。。
这一切的一切,我都不相信会发生。。
因为我一直都认为童话故事总是有个美丽幸福的结局。。
但是,事情往往不是我们想象中的美好。。。
可是,可以让我看见的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友谊。。真诚,真心,支持。。。
仪,你的人生不会因为这些不如意而受到影响。。
因为你还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朋友~ 爱你的家人。。。

虽然我们从没谈过天,但是,你还是我觉得最坚强最勇敢的女生~
仪,你要加油。。你要勇敢。。你要努力。。你要幸福的活出你的人生!

路过的。。。雪莉~ =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坚强,你的委屈感动了我。
曾经我也有过似曾相识的遭遇,我没有机会像你这样可以在朋友面前痛哭一场。
不过都不重要了,因为那个不再是我最重要的人。

不要忘记谢谢那个伤害你的人,他让你看清楚人性,学会很多,因为他用几年的时间,教会你以后几十年可以用的智慧,值得的。

仪,往后要疼自己多一点。

June said...

U know i always busy..
Sorry that i cant always accompany u.
But, anything, jus ring me up, ANYTIME~


June

Unknown said...

*hug*

bibieyee said...

仪,看了你这篇文章,不听话的眼泪不自觉地流出来。是心痛你付出的一切,坚持的想法,却只换来现在的结果。我什么都做不到,只能在你身边默默地支持你~我责怪我自己,好多事情都不第一时间告诉你,到了今天的结果,你的伤是双倍的痛。我的后悔已经没用了,改变不了现在。我只希望你可以真真的得到快乐,我明白你是不要我们担心,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强逼着自己去笑,这一切我们都知道。但我们的陪伴是要让你放下所有不开心的,而不是加重你的伤心,伪装的辛苦!我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,只想告诉你,你的人生永远都会有我们的陪伴!慢慢来吧。。有朝一日,一定会完完全全的丢掉的。仪一定会遇到真真对你好的人的!别人的说法就又得它去吧,伊会撑你的哦。就像珊说的,永远都不会抛下你,你永远都会是我们想要保护的人,想要疼爱的人。现在的我们是真真的开心,而不是伪装出来的,坦白一切,真心对待,我们要好好的去维持我们之间珍贵的友谊~
永远爱你的伊

Anonymous said...

just try to be strong and tough..
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..
take good care always..

vril ^^ said...

仪,你很勇敢。。
也很很坚强。。。
看了你の文章,让我很感动哭了。。
你是个很理智的人。。
虽然我们不认识。。也没谈过天。
但我很欣赏你。
你要加油哦~
疼爱自己多一点哦^^
还有要过的比从前快乐。。
放心的哭放心的笑。。因为要记得你身边的朋友都很疼你关心你。别让他们担心哦。
加油~ 你行の ^^

~路过的晓薇~

Anonymous said...

u had grow up le...sometime release ur real feel its not a childlish act for others..care for ur parents feeling..but cnt forget ur own feeling also...the voice from ur heart...we can hear it..tahst why u got all these frens stay 2gt with you....+U 212...

Little Hui said...

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
但是我也认同你朋友说的。
你真的很勇敢、很坚强。
但是,有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
偶尔发泄一下也许会更好。
哭,一次就够。
哭过了,把统统不愉快的事情抛开,
你的人生会更美好。
加油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