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08


没想到这么懒惰的我也会写blog吧~
可能一个人在台北的生活有点无聊吧~
我很怕寂寞,也很胆小,不喜欢一个人出去,感觉怪怪的,
所以都会买一大堆很不健康吃的放在房间里,
就算要吃都会在附近的7仔搞定,
但是这几天不一样了,前几天走到远一点的小巨蛋打包mc.dongdong,
昨天走了一大段路去买锅贴吃,
今天最厉害了,走了半个小时去吃NAPOLI PIZZA,
吃完后走半小时到京华城,看一看后就走一个小时的路回家,
更夸张的是我迷路了啦,又多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回到家,
今天走的路比我一个星期走的路还要多,超累~~
不过发现很多吃的店,算没白走啦,不过要charge电了,
还有我亲爱的珊珊多两个星期要来了咯~~
终于可以摆脱孤独感了,期待~~

1 comment:

成贵 said...

就是觉得舒服啦,好像看一本日记本,看你去到处去趴趴走,吃好吃的食物,留那奇怪的水母头,偶尔还会被震一下,不像我这里平平淡淡的生活。还有,那伤口,真的触目惊心,怎么搞的。

要继续写哦,下次路过再来翻一翻。bye


成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