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November 2008

不一样了

我之前听说过,人最怕的就是寂寞~
说真的,应该没有人不怕吧~
如果快乐和悲伤都没人和你一起分享真是蛮可悲的~
我每次离开家里,心里都会觉得很空虚~
这次搬到台北东区这个新住处,只认识到一个新室友~
她是大学生要上课,碰面的机会也很少~
我上的课程也是一对一,要认识朋友真的很难~
说真的,今天除了和店员点餐之外,就没有多说几句话了。。。
今天一个人在街上走了很久,心想明明自己就是可以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~
为什么要一个人在这个完全没有熟悉脸孔的地方生活呢~
可是。。。这就是自己的选择,就应该要负责吧!!
现在的我已经调整好自己了。。。
我一定会拿一张漂亮的文凭回去的,hehe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