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November 2008

谢谢你们。。。


今天是珊和她的姐姐,还有她姐的男朋友到台湾来的第三天了~
他们的陪伴让我很开心。。。很有安全感。。。
今天我们到信义去逛街,新光三越有周年庆~
它们的sales便宜得很吓人,还蛮夸张的~
想到之前的我除了吃以外,就没有买多其他的东西,
又刚好领了钱,就买些我快要用完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吧~
RMK 的cleansing oil 台币1200买一送一,太夸张了吧!!
我省了马币73元,这两瓶我可以用上半年了吧~
RMK的loose powder台币918,我省了马币33元,天啊!!
再来RMK的洗脸霜台币774,我又省了马币6元。。。
还送马币125元的eye shadow,还有加送小瓶装的make up base,toner和facial soap~!!
这样算我总共省了马币237元耶~~很夸张!!!!!

我高兴得太早了吧,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我和珊坐在shopping centre前等她姐和她男朋友~
看到他们出来后就站起来走人了,走没有几步发现袋子忘了拿。。。
就回头走去拿啊,还不到2分钟袋子就不见了,刚刚坐在我隔壁的女生也不见了~
心好痛。。。忍耐了这么久才花了那么多钱去买的,就这样消失了~
好想哭,站在我身旁的珊比我更急,到处找刚刚坐在我隔壁的女生~
她姐和男朋友到柜台去帮我问,给资料。。。然后又到另外一栋centre里去查问~
我就只是站在一旁没出声,看着他们这样帮我,我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他们原本打算要上101大楼去,也因为我取消了。。。
大概他们知道我不开心吧,对不起哦。。。
一个人在台北生活很难,钱真的很重要~
买了需要又值得的东西很开心,但是以这种方法失去真的很不甘心~
这几天珊他们帮了我很多,今天也为我付了不少的费用。。。
珊知道我的需要,把一瓶cleansing milk让给我~
我想算回钱给他们,他们也没和我计较~我真的很不好意思~
珊,真的很谢谢你们,真的。。。

他和我家人知道了也没有生气我,还说了很多关心的话~
我觉得很幸福,也很庆幸身边有那么多关心我的人~
谢谢你们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