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ugust 2009

I am here....

我终于舍得上来update了,
这个blog好像被我冷落很久了,噗~~
嗯~~其实有很多事情想和朋友们分享,
可是又不晓得应该从何说起,aikss~~

对了,之前答应了当某个shooting的modal.....
杂志出来了,可是感觉怪怪的,很好笑哦......
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是哪个本杂志了吧,
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在msn找我问哦~~

然后之前接了个drama的化妆工作,
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整个production team几乎都是华人~
工作真的是很辛苦,挨得我整个人残到不行~.~
平时最注重imej的我脸上的妆一天比一天少了,
衣服头发也被我敷衍了啦,hehe......
开始拍摄的第一天后,大家都好像学乖了,
第二天大家都不约而同得穿上T-shirt短裤加拖鞋,哈哈~
虽然辛苦,但是跟着整个crew到处去拍摄还蛮开心的说^ ^
大家的感情真的好到不行啊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的我生了场大病,都在往医院诊所两边跑~.~
在这段敏感的时期,大家还是好好take care比较好,
生病了辛苦的不止自己,身边关心你的人会更辛苦哦.......

我们家就要多添一个新成员了~
我快要当姑姐了,开心耶~~
可是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妈啦~~
很明显的那种开心哦,噗~噗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e yee...
what magazine yah??i wanna buy and view la..sure so nice 1..
jus u bu xi guan,so feel guai guai la..sor mui..
really duno u in hospital leh,real long time dinr hang out with u gang,so dint get the news..
so how are u now??is better??
know u happy in ur new job,then good low..kambateh ooo..although is xin ku a bit,but is gain experience o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