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ust 2009

The Top 1 In My PSP Game List

上星期终于upgrade了我的psp~现在是5.5了^^
原因就是为了玩这个,这是Musou Orochi的续集~Musou Orochi-Maou Sairin~
打从我有了psp后就开始玩Orochi了,hehe.....
upgrade了之后顺便叫店员帮我进了Maou Sairin,
可是是日语版的~ 很纳闷=.=''
原因很简单,就是在story mode里完全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,
没办法喽,用猜的照玩就好了~.~
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爱玩这些打打杀杀的game,哈哈~
谁说只有男的才玩这种game,女的就不行玩啊^ ^
其实我也是因为喜欢三国的故事,才会有兴趣玩的,
这是他们家的官网,有兴趣的话可以上去看看,里面的画面很美的喽~
http://www.gamecity.com.tw/orochi-sairin/




除了之前蜀,吴,魏,战国和远吕智的那99个角色,这次追加了12个新的,每个的武器和造型都很特别~~开心^.^
其实我喜欢玩Orochi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她们啦~她们真的很美,可是里面的小侨和赤壁电影里林志玲的感觉真的差很远~.~

我最喜欢的新角色,很cool 吧~~~

我也很喜欢女娲,可是她的abilities普通了点,用她的时候没有杀很大,噗~噗~~

新的version里面多了很多短篇,好像在看电影哦~可是就像我说的,说日文可是没有华语翻译,tia boh~~可是画面还是很吸引我啦^ ^






我承认我对它是有点疯狂啦~
有点不好意思的说,哈哈~~
我最近想看看有什么新game可以取代它耶~~
还是大家有什么好玩的game可以和我分享吗^.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