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ugust 2009

The Pursuit of Happyness


只要是Will Smith演的电影我都一定会去看,
这是Will Smith和他儿子Jaden第一次合演的电影,
也是唯独这一部让我重复看了又看 ~.~
故事也不是靠编剧,而是关于Chris Gardner的真实人生故事哦~
每次看了之后得到的感触还是一样的深,
或许有些人觉得失恋失业就等于失去全世界,
失败了就怨天尤人.......
可是只要你们去看看Chris所经历的一切,
一定会有所领悟的,真的~~
他所经历的痛苦和失去是我们无法想象的,
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衰到这种程度,
我每次看到最后都会陪Chris一起哭,
至于是开心的哭,还是伤心的眼泪,
就要靠你们自己用心去体会这个故事喽,
Will Smith那么多部电影中这是我的No.1 ~~
这真的值得一看哦^ ^

1 comment:

Chloewen said...

我也有看着部电影,可是实在是可怜,惨,无法想象如果我好像他酱会是怎样。可是他真的很拼命,看了会很心酸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