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anuary 2009

~~2009~~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
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下午5点了=.=''
大概上班的也快放工了吧,
但是我觉得不会夸张啦~因为昨晚的夸年真的太累了,
昨天我在台北市政府站了9个多小时,我生平站最久的一次。。。
而且天气也太冷了吧,温度一直维持在11~13度。。。
加上冷风的吹袭,我都快要变冰条了~~~
昨天和珊4点多就到了市政府,当然第一段摇滚区早已经站满人了,
还好我们在第二段摇滚区找到位子了,而且还是第二排^^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,但是才4点多,我们要等到7点也耶@@
还好当时苏打绿在彩排,所以不会闷,可是过了不久就下雨了。。。
还好我的外套有帽子,而且是毛毛雨,所以还好,
可是雨越下越大,最后珊还是出动了雨伞,大家都好狼狈哦~
而且珊肚子不舒服,她说前面的在吃槟榔,
她受不了那个味道,等到一半就去厕所吐了。。。
还好她赶得及在开场前回来,
雨在开场前也停了,大家不约而同的将雨伞收好~
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^^
其实我最期待的歌手就是卢广仲~~
他出场的那一段全场都被逗得很开心,他真的很搞笑^^
演唱会看到一半珊还是受不了那个味道,所以她又去厕所吐了,
她厕所来回2,3次了,好可怜哦,最后她决定在场地外的公园休息等我。。。
虽然珊不在有点寂寞,但是大家都很nice,后面的还和我聊天呢^^
所以就和大家一场唱,一起跳,一起high~~
而且这样的天气,不管怎样跳都不会流汗,我喜欢啊~~
我只能说看电视和看现场的气氛真的很不一样,
在现场真的很enjoy,而且播广告的时候现场在干嘛你们应该不知道吧^^
真的很搞笑,但是不告诉你们,keke.....
倒数时101的烟火秀当然是重头戏喽~
但是本人觉得去年的比较美啦,hehe......
散场的时候实在太夸张了~
还好我在公园找到了珊^^走到附近的地铁站~walao~~~
人群拥挤得太恐怖了,从地下室到地铁站门口的大长龙看来,
我们要走路回家了,毕竟家不会离市政府太远嘛,
可是可能我站太久了,而且我穿的是熨斗跟的球鞋~
所以重心都放在脚尖,我走没几步后就开始觉得痛的,
毕竟站了快接近10个小时了。。。
如果是普通的痛我一定可以忍耐的,
可是这种痛就像是骨折,每走一步都超痛,
最后就和珊坐在路旁休息,因为封路了,完全没有车^^
因为很晚了,加上我们都很饿,珊也不舒服,
我唯有硬撑的走回去,还好珊在扶我~
我们走了大概30分钟到我们家附近的Mc.D,可是关了=.=''
唯有在7-11吃便当喽,真倒霉。。。
所以看夸年演唱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~真的要有很好的耐力哦~
下面po了一些演唱会的相片和101的烟火video给大家看~
可是video我一时忘了不能rotate,所以打直拍了=.=''
所以就委屈大家喽^^ 萧敬腾~one of my favourite's singer^^

卢广仲~好可爱哦,hahaha......
苏打绿~彩排中~~~
Ah Mei~great performer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