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anuary 2009

香港自由行~Part 1

从香港回来台北已经一个星期多了~
终于有时间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我在香港所经历的一切^^
其实说真的,我并没有好好安排去香港的行程,
想说到了hotel再plan好了,
所以去香港之前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research。。。
之前订机票时非常不顺,日期换了又换,时间改了又改,烦@@
终于笃定了21号的机票,2pm的位子却满了,4.30pm又太晚了~
所以我的名字出现在2pm的standby list了^^
还好给我排到了2点的班机,还蛮lucky的,hehe。。。
为了不想节外生枝^^所以就call游先生在早上10点多来载我去机场,
早到总是比较好嘛~没有塞车,所以11点多就到了机场,
check in后时间还多得很^^就到4楼去吃冰淇淋+walfer。。。
起飞前一个小时就进关去了,到了gate口时间也刚刚好,
这次坐我隔壁的是一位大叔,很会吃的大叔,haha。。。
而且飞机比我想象中更快到香港,
下了飞机领了行李后,就直接到出境大厅的机场快线服务台,
买了一张机场快线旅游票,300块港币,包括了双程的机场快线,
和无限次乘搭香港的地铁,但是不包括公车和邮轮~
如果不需要搭机场快线的朋友可以直接买成人八达通就好了,
会比较值得^^而且都可以拿回50块港币的订金哦。。。
进站后不久车就来了,车厢里真的很安静,很舒服,
弄的我超想睡的,还好我的意志力还不错,keke。。。
坐了大概20分钟就到九龙车站了,如果你住的酒店在九龙或尖沙咀一带,
都可以好像我这样,搭机场快线到九龙站,
那里有很多不同code的免费接驳车,载你到下塌的酒店~
我搭的车是K3,刚好多2分钟就开了,所以不用等很久^^
开了3站后就到了我住的酒店,The Minden Hotel~
check in时交了300块港币的订金后,就迫不及待要去看看我的房间,
房间蛮大的,枕头棉被都很软很舒服~
浴室也很干净~~如果预算没有很高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这家酒店,
一天大概是港币600多,也就是马币370++
可惜电视节目有点闷,只有十几个频道而已=.=''
虽然有无线网路,可惜我免得麻烦没带我的电脑过去,
本来想要订名乐居的,那里设计简约舒服,比较便宜,
而且plasma电视,电影无限提供看到饱^^可惜X'mas当前,都full booking了=.=''
还好Minden没有让我失望,而且房间比名乐居大很多^^
放好行李后就拿出我在机场拿的maps,好好plan下个行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