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anuary 2009

香港自由行~Part 2

其实来到hotel后真的有点懒,不太想出去啦^^
不过看看地图,发现星光大道离酒店蛮近的,
而且难的来到香港,不可能只待在hotel当猪吧~
所以拿着地图就下楼去了~Minden最大的好处就是离地铁站超近的,
只要走3分钟就到尖沙咀站,走2分钟到人行隧道通往尖东站~
所以我选择走隧道到尖东站,跟着指示牌找到J出口,
出来后就可以看到星光大道的指示牌了,
可是会有一点乱,而且是旅游景点人很多,所以一定要看得很清楚,
不然很容易走失,大概走了15-20分钟就到了~
可是。。。人也太多了吧=.=''
第一眼看到香港岛的夜景,目光就开始定格了,因为真的太美了^^
一个人漫步,吹着海风,欣赏着美丽的夜景,感觉很舒服。。。
可是这星光大道也太长了吧~怎么走了这么久也走不完=.=''
因为听说8pm会有全球最大型的灯光音乐汇演~
所以就拍拍照消磨一下时间,一边走一边看着地上明星的手印~
看着看着,我发现了没有手印的框框~
认真的去看名字时,原来是ANITA MUI和LESLIE CHEONG~
心里还蛮感伤的,不过我相信大家都会记得他们的。。。
在这长长的海滨还会有Live的电台广播,一直都可以听到音乐,感觉还不错^^
时间差不多,我找了一个好位子准备要好好欣赏表演~~
可是~表演有点让我失望耶,没有我想象中的精彩,
只是对岸的大楼在配合音乐,不停转换灯光的颜色而已。。。
但还是很美,是个不错的回忆^^
看看时间,才8点15分而已,想说到附近走走找点东西吃好了,
可是只能说香港吃的都很贵=.='' 所以只好去吃Mc.D了,
吃完后继续逛,我既然在watson找到SK-II,GIVENCHY,
BIOTHERM,CLARINS等等。。。这些只能在百货公司才找到的品牌
也太随意了吧~就算说我俗也没关系啦,谁叫马来西亚的watson都没有嘛
逛了很久也是时候回hotel了,重点来了喽~~~~
虽然我有地图在手,可是还是迷路了=.=''
因为香港的路真的太乱了,纵横交错,斜的直的弯的通通都有,
而且每一条路每一条街的名字都不一样,就算只有短短50m的街道都有名字~
想说找到地铁站后就可以找到对的出口回去嘛~
可是~~香港地铁站的出口多得夸张,还是那个字~~乱!!
而且香港地铁站地下室有点邋塌耶~而且很窄,灯光暗淡~还真的有点恐怖,
找了很久的我终于放弃了,找到了两位警卫uncle问路~
又再走了一段路,终于回到hotel了。。。累~~~啊~~~~~
隔天会再累个一整天,因为disnely land是一定要去的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