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January 2009

香港自由行~Part 3


既然来到香港,当然不能放过Disney Land,
本来今天起来想到hotel的餐厅去吃早餐的,因为是FOC的嘛^^
醒目的朋友应该知道FOC的意思吧,hehe^^
可是我赖床碍事,miss掉吃早餐的时间=.=''
没办法啦,唯有到disney land里去吃啦,
出发前考虑了很久,最后想到了最省钱的方法到disney去,keke~
因为hotel门口就可以搭免费接驳车到九龙站嘛,
到了九龙站转搭东涌线到欣奥站,
再从欣奥站转搭disney line就可以直达Disney Land了,真的很方便^^
而且disney line的车厢也太可爱了吧,车厢两排都摆放着半圆型的蓝色沙发,
每个沙发旁都有disney系列里经典的卡通铜像,
车窗是mickey的形状,手拉环也是mickey的,真的很可爱,
坐在车厢里就是兴奋啦^^
我到了DISNEY LAND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,
有点迟了吧,本来还以为买入门票应该要等很久了,
可是也还好耶,排了5分钟就买到了^^
可是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圣诞节前夕,门票比平日的还要贵=.=''
进去后就看到好几个卡通人物在美国小镇街道上,
原来刚好这个时段开放卡通人物与旅客拍照,所以有好几个地点都大排长龙~
可是香港DISNEY没有很大,大概一个小时就走完了,
所以在里面主要是去看剧场表演和游行之类的,就能消磨掉时间了^^
我觉得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和Golden Mickeys都不错,
但是可能要早一点去排队,才能找到好位子哦........
里面吃的还蛮多而且都很贵,但是还是要吃啦,
午餐就选在美国小镇的餐厅,点了个套餐和甜品,
松饼还是mickey的形状,好可爱,而且很好吃^^
晚餐就在Tomorrow Land里吃快餐,可能是太冷的关系,
我食欲大增,点了很多=.='' 而且还吃完了,好强哦^^
然后就开始买些手信喽,当我从店里出来时,已经开始下雪了~
好兴奋哦,晚上的Disney Land真的很美,
而且刚好碰上disney sparkling chritmas,
真的很有圣诞气氛,我呆站在街道上一直看着飘下来的雪花,
虽然是人造雪,可是真的很漂亮。。。
晚上的烟花汇演更是不能错过的,就算你有多冷或多累,
都一定要撑到最后的烟火秀~真的很特别,很美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