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uary 2009

寒假要来喽^^

珊昨天飞回马来西亚去了~
晖雅还在期末考~
我呢~就是在等着好好放肆啦^^
因为晖雅考完期末考后就放寒假啦~
我们说好要在我回去前好好玩,好好吃,好好逛个够^^
因为晖雅也要回去南部老家过新年了,
从上个星期开始,寒流就开始来袭了,
真是冷到爆,听房东太太说这是台湾十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,
说的也是,连我这个怕热不怕冷的家伙,
这几天都把房间的窗户关的牢牢的,而且还在房间里穿上羽绒外套=.=''
还穿着羽绒外套睡觉,而且还盖2层厚厚的棉被才暖和哦~~
我也懒得出门了~实在受不了外面的冷风,
可是等晖雅考完试后,我绝对不会错过出去放肆的机会^^
寒流再冷我也不会怕啦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