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December 2008

The Amazing Race Season 13


Phil Keonghan, host of The Amazing Race...看了他那么久,还是觉得他很man^^

season 13的参赛者。。。。

已经转型做宅女的我,最近不停得在youtube找节目看^^
突然想到我之前每一个season都在追的Amazing race。。。
这个节目之前都是我爸在看,和他看过一次后我就上瘾了=.=''
原来最新的season还在播~
我还是和之前一样,不停得在追。。。
每一集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~~
每一个road block,每一个detour都还是重头戏~~
每一集都可以看到不同国家特殊的生活方式,
和从来不知道的地方,从来不了解的文化。。。
而且人性的每一面,不管是好的,坏的。。。
更特别的都可以在这个reality show看到~~
这个节目会带来很多的感触,真的。。。
去看看别个国家的大人和小孩是怎样在过生活的。。。
去想象身处在他们生活环境中的你会变成怎么样。。。
我只能说这个节目让我看到更多,得到的更多。。。
这就是这个节目在国外一直在得奖,那么成功的原因吧~~
这一个season的finale还是和之前一样那么刺激,紧张。。。
不到最后一秒都不会知道是谁赢。。。
这一次有一对离婚的来参加,他们走到最后,
虽然只得第二,可是他们得到的比100万奖金更有价值。。。
先生在终点站,在所有参赛者和全世界观众面前拿出之前的结婚戒指~
帮他老婆重新戴上,这一幕很感动,就连平时cool cool的Phil也都哭了。。。
这个节目真的值得大家抽出时间去看看,真心推荐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