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ember 2008

Koizora。。。恋空

在一个月前和snowie联络上了,真的很开心耶,
和她聊没多久她就开始提到恋空了,
恋空是一本爱情小说改编而成的日剧和日本电影,
她前前后后跟我说了很多遍这套戏很感动,很感动,很感动。。。
一直推荐我说一定要看,偏偏双鱼座的我最爱被感动了。。。
就开始在找了,我是找不到啦,昨晚就告诉snowie喽。。。
她坚持要我先看戏剧版,再看电影版,她找到后就send了给我。。。
她是在半夜1点多send给我的,戏剧版只有6集。。。
我想说先看一集,隔天再继续好了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看了第一集后我停不下来了=.=''
(反正最近的天气让人很难入睡常失眠,就放纵一次好了^^)
我用一整晚的时间看完了,我也哭了,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心,在看每一集时都在抽蓄,感动的画面太多了,
只能说很久没有被电视剧感动了。。。
看了戏剧版后我迫不及待就去看了电影版。。。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snowie坚持要我先看戏剧版了,
因为电影版缩短了时间,很多小说里的细节都没有拍出来,
难怪snowie会说戏剧版不能miss掉任何一part^^
可是电影版还是一样很感动,谢谢你的推荐哦~snowie^^
以下就是恋空的照片,戏剧的比较少啦,电影照居多,
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。。。
戏剧版的男女主角

戏剧版里的男主角

恋空电影海报

电影版男女主角

这一幕很感动
hiro要离开mika了。。。
hiro不在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