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December 2008

UNITY ~ SUBCREW

我想喜欢street wear的朋友一定都会知道subcrew这个牌子吧~
SUBCREW是港星李璨森和他partner们的自创品牌。。。
我朋友是b.boy,超迷subcrew的~
来到台北后他要我帮他找这家店~
之前的我并不熟悉西门丁~
所以我找了一个多小时才找到=.=''
不是我夸张啦,它离捷运站很远,
藏在一条比较少人来往的小巷子里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这样才显得它特别~
而且这里比较静,没有拥挤的人潮,
店里没有复杂的摆设,简单利落~
逛也逛的比较舒服啦。。。
因为店里不能拍照,只好copy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~

这是之前刚开幕的照片,现在帽子和T-shirt是摆在左边,jacket吊在右边了。。。

只要从狮子楼和武昌诚品之间的巷子直走~过了马路就可以看到UNITY了,在7-11附近而已。。。
因为我朋友之前想要买的jacket和帽子都没货了~
所以最近去unity帮他看看有什么新货。。。
这次真的有惊喜,除了之前we are the subcrew之外,
多了一句新的~we are the champion~
而且是special edition,帽子和tee是一套的~少见啊^^
回到去马上send了website给我朋友。。。
今天send给他,他今天就决定要买了=.=''
平时要我帮他买东西都考虑很久,这次不太正常啦。。。
而且隔天一早就bank in钱要我去买了~
会不会太赶了啊~不过我也明白,subcrew一定要用抢的啦~
subcrew并非浪得虚名gah^^
而且这一套不便宜哦~ntw3980,大概是马币400++ =.=''
就是这个edition让我朋友失常的啦,nyek^^

一共有十款颜色,但是。。。台北只有3款颜色而已~

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品牌喽。。。
good night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