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December 2008

太~夸~张~了~~~!!!

新光三越最后一波的周年终于开始喽~
本人是期待蛮久的啦~就是因为之前买了超值的特价组却被偷啦~!!
这次一定非要买回来不可~keke^^
明明就是十一点开始的啊~我和珊10点多到的时候就看见很多条长龙了~
我们也随便排啊~但是一开门真的是不得了啦。。。
我们是被半推半夹着进去的,在里面根本寸步难行~
里面99%都是女的,因为化妆品和保养品的特价商品居多。。。
里面跟pasar malam没两样啦,很恐怖哦=.=//

这张图就是另外一个入口,不是很清楚吧~
但是应该还可以看到排队的人吧~
我也只是买了RMK的cleansing oil组合,loose powder和eye gel而已啦。。。

erm。。。这是个意外~其实买了RMK就打算收手的。。。
就是多手拿了MAC柜台在派的传单,5支lipgloss只要台币1100咧~
而且2支还是限量色啦,而且我有500块的voucher~
这样算来一支只要RM10++而已,赚到啦!!
可是下次我不敢再乱拿传单了,不然又会不小心破财了T.T

在新光三越那么快收手的原因就是这个啦。。。
我真的是要主攻NARS的哦!!
因为新光三越没有NARS,只好到忠孝SOGO去买~
而且都没有打折@@
我想要的也差不多补齐了吧~只差一点点而已喽^^

今天买的就是底妆的产品啦~
而且今天买上3500元,所以得到的赠品是一面很有时尚感的镜子~
我真的好喜欢。。。
之前还在犹豫要买liquid foundation还是粉饼。。。
最后粉饼胜出。。。hehe^^
因为粉饼遮遐力很好,而且妆感也不会很厚,蛮自然的哦。。。
试用后发觉NARS的大名果然不是盖的~
如果你皮肤本质比较好,又喜欢裸妆的话,
就建议你拿liquid foundation喽~
而这个粉饼的色系名字是DEAUVILLE~
DEAUVILLE是法国著名的海滨休闲度假小城。。。
如果知道多维尔影展的人,应该就知道这个地方吧~~
只能说FRANCOIS大师的命名方式真的很特别。。。
由于本人浮粉和脱妆的问题还蛮严重的。。。
而且一直找不到适合的产品。。。
终于找上NARS的这款PRIMER了~
它有很多的保养成分,而且可以使妆效持久~
我知道它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,keke^^
很像唇膏的concealor。。。
而且包装很时尚,价钱也不贵哦~
台币700元正,而且应该很耐用吧^^
第一次看到它就超喜欢的NIGHTBREED。。。
黑色带超闪亮的亮片shadow,化smokey超棒的。。。
加水化效果更强更有feel哦^^
顺便一提NIGHTBREED是早期一部恐怖科幻电影的名称~

1 comment:

Chloewen said...

ahhhhhhh, 羡慕到!我也要去拿化妆的课程了, 我要美美,然后要买买买买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