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December 2008

不安。。。


因为VISSA的问题,这个月20号我要飞去香港一趟。。。
因为要重新进关,VISSA延期的问题才能解决~
所以就选择离台北比较近的香港~
至于在香港逗留多少天。。。我也还没决定耶~
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担心。。。
虽然香港之前去过了,但毕竟不是很熟~
当时一个人来到这个完全陌生的台北感觉也还好啊~
可是这次自己一个人去香港,感觉很没有安全感。。。
住的问题也还没有解决,去到那要干嘛也还没plan好~~
但是听说香港现在已经有很圣诞节的气氛了~
而且Disney Land还有雪亮圣诞的主题哦^^
就是在晚上会出现人造雪,而且会持续的下个不停哦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还是努力做好research再说吧=.=//
还有一个问题~~~
到底圣诞节应该在台北过还是香港过好啊???
confusing。。。。。。
Mammi刚刚过了生日~
可惜今年没有办法陪她过耶 T.T
但是听我哥说她过得蛮开心的,也蛮多人陪她过哦^^
开心就好啦~生日礼物迟一点点才能送到喽。。。
生日快乐哦~~妈咪。。。
虽然平常嘴硬都不说,但是我真的很爱你。。。
当然daddy也很爱啦,我爱你们~
你们要永远开心健康哦^^

1 comment:

Sun0 said...

应该在马来西亚过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