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December 2008

NARS

NARS的彩妆品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品牌~
可惜NARS在马来西亚并没有设柜 。。。
我终于在台北找到它了。。。
从很久之前就闻名这个品牌很厉害,
是国外很多时尚show指定的专业化妆品牌,
也是很多hollywood名人的爱用品,
NARS品牌创办人FRANCOIS NARS,
更是一个时尚界的传奇人物。。。
他负责过的品牌包括Bill Blass,Dolce & Gabbana、Alberta Ferretti、
Genny,Marc Jacobs、Karl Lagerfeld、Anna Sui、Versace和 Valentino等。。。
而且NARS的每个系列化妆品都是FRANCOIS亲知命名的。。。
他都是从美國經典電影片名和外國電影、旅遊、藝術中找寻灵感,
就像他都用特别的地方名称来为他的每个粉底色系命名。。。
他很有艺术气质,真是我的偶像^^
昨天只买了2个eyeshadows,和NARS超有名的Orgasm blusher。。。
NARS的eyeshadow和blusher还有其他化妆品的颜色也太多了吧~!!
而且超有feel的。。。所以要好好的做个预算了^^
我决定放弃其他牌子,主攻NARS。。。
回去之前要好好买一买啦,下个目标就是它的
PRIMER和FOUNDATION ,DUO EYESHADOW 还有BLUSH。。。
是有点贵,但是值得,要好好存钱喽~~~
这个就是我超喜欢的一个颜色~GALAPAGOS
它的名字特别吧~也是FRANCOIS大师亲知命名的。。。
GALAPAGOS是一个islands的名字,
如果看过GALAPAGOS群岛的人,
应该就会看出大师创造出这款shadow的灵感由来吧。。。
这个颜色真的很赞,真心推荐^^

No comments: